参考经文

箴言(Pro) 8:14, 9:10, 歌罗西书(Col) 2:2-3

歌曲下载

收听歌曲

纯音乐下载

收听纯音乐

音乐伴奏下载

收听音乐伴奏

作词

陈永雄

作曲

陈沛基

歌词下载

音乐视频

音乐视频下载

作者分享 

智慧在希伯来圣经里并非是一种智商的状态,在出埃及记我们看见缝制圣衣及会幕的妇女都是有智慧的,就是说她们懂得怎样按雅伟神的定规去缝制各类物品,合乎他的心意。引申而言、智慧是懂得按着神的话语去生活,活出一个得神喜悦,为人所称许的生命,所以智慧不是一个抽象的概念,而是一种生活的态度。我们将智慧在英语的形容词 WISE 的4个字母,分别代表我们应该持守的4个生活态度。 W (Wean) 代表我们靠神的恩典除去世界的贪念,过一个以神为中心的生活; I (In Spirit) 代表我们常活在神的灵里,被祂充满和引导; S (Sanctify)代表我们在生活上尊雅伟神的名为圣; 而E (Expect) 代表我们常将得救的盼望作头盔戴上,盼望及催促神国的到来,这样的生命就是一个紧紧跟随耶稣基督脚踪的生命。因神一切的丰盛和智慧都藏在基督里,一个跟随耶稣基督脚踪的生命自然就是一个满有智慧的生命。谨将这首歌献给爱我们的雅伟神,和为我们信心创始成终的耶稣基督,并与大家共勉。

智慧从敬畏雅伟而来 
聪明尊他名为圣而出
智慧胜于得精金好处
远远超精金 

不让生命成劳苦愁烦
反而像鹰展翅往上飞腾
雅伟父神的一切智慧在基督里 

副歌:
智慧教导我除贪念
他指引我活在灵中
将盼望使命放我心中
天天引导着我

紧紧跟随耶稣脚踪 
学习得智慧的道路
向着标杆直跑
丰盛生命活在其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