……信了主之后我经常遇到不顺心的事,感觉神没有与我同在。我很羡慕那些常常有圣灵感动,欢喜快乐的基督徒,如果我能像他们那样该多好啊……

从你的分享中可以看到,你确实有经历神,只不过这些经历不是你想要的那种。做基督徒的目标应该是遵行神的旨意(因为认识到自己以往的生命方向是错误的,所以从此立定心志走神的道路)。当我们遵行神的旨意时,就会经历神的真实。至于有什么样的经历,经历多少,就完全由神来决定。

你的问题是:你把“经历神”看作为目标,而不是遵行神的旨意。如果你肯恒久遵行神的旨意,你的属灵生命就会非常稳定,因为你的根基是建立在神的旨意(神的话语)中。神给每一个人的经历都不同,酸甜苦辣,按人而异。你不应该跟你周围的弟兄姐妹比较。我认为他们的经历很片面(只强调喜乐、感动、释放),不能正确、全面的反映基督徒生命的经历。

不要忘记,撒种的比喻里的第二类也是“欢欢喜喜”的信,却不能坚持到底。试问这样的“欢喜”和“感动”有什么用呢?你应该学习马太福音7章24-25节,在磐石上盖房子的人那样,不论风吹雨淋(这肯定是不好受的),都持之以恒的遵行神的旨意。这才是重要的。如果你专心按神的旨意(圣经的话)生活,神必然会喜悦你,与你同在!